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爱心企业慰问战“疫”一线全体特巡警
发表时间:2020-02-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费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危急时刻,冲锋在前,团结一致奋战在抗疫一线,用义无反顾地坚守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

  2月2日,蒙牛集团通过临沂恒浩食品有限公司为费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送来价值3万余元的新鲜成品牛奶,表达他们对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勇挑重担、筑牢坚实防线抗击疫情的崇高敬意。

  一箱箱牛奶承载的不仅仅是社会各界对费县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增添了警企同心、警民携手共战疫情的信心和勇气。特巡警大队负责人对他们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特巡警大队将会在县局党委和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将此次慰问转化 为全体人员奋战的精神动力,继续立足本职,强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费县公安局 代格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