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情暖一线 爱心人士为执勤交警捐赠物品
发表时间:2020-0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7日,费县梁邱镇村民夏旭司机开车连续跑了4个执勤卡点,将40箱方便面捐赠给正在抗击疫情一线执勤的交警,为执勤人员送上了一份 “爱心”礼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据了解,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费县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坚守岗位,放弃休假,昼夜坚守岗位,在区内各个检查点同疾控、卫生健康、交通等部门联合作战,筑牢第一道防线,守护健康费县!

  村民捐赠40箱方便面

  看到执勤交警们不顾个人安危,克服困难风险,顶着寒风冰雪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费县梁邱镇翔龙村村民夏旭原本想要为执勤人员赠送一些口罩手套一类的疫情防护用品,但是他打听了一圈也没买到,就开车去城里购买了40箱方便面,然后一个上午开车百余公里,连续跑了4个执勤卡点,亲手送给了在一线执勤的民警。

  据了解,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夏旭曾于2016年被评为“费县好人”。“作为一个普通村民,在这种特殊时期,别的做不到,这样做来表示自己的一点心意吧。”

  美团外卖送元宵对民警表达节日祝福

  2月7日下午,费县美团外卖公司的韩劲松经理带领几名同事走进费县交警大队二中队,从车上搬下4箱汤圆。“明天就是元宵节了,节日快乐!”他代表美团外卖全体员工对值班民警表示真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行驶中的一辆长安小汽车 从车窗里抛给交警一包口罩

  2月5日,费县和平路县政府路口执勤点,交警正在路边执勤,一辆白色长安小型汽车经过民警身边时,车子减速,然后车窗打开,从车子里面跑出来一个塑料包,然后就开走了。

  执勤民警上前捡起一看,原来是一包口罩。

  虽然一包口罩数量不多,但是也包含了市民对执勤交警的关爱和支持。让人感受到了警民亲如一家的无限关爱,令人感动感激。由此也说明了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公安交警的辛劳和付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理解。

  我们深信,有了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的厚爱支持,警民携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肺炎防控狙击战“疫”!(吴云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