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朱田镇党员夫妇献爱心 抗击疫情显真心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8日一大早,朱田镇石沟村党员李夫合、李中配夫妇来到石沟村疫情防控监测点,自发捐款1200元,并送上牛奶、饮料、茶叶等慰问品。

  “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从石沟村出去的党员,每个人都应该为我们的疫情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们的捐款不多,大家这么多天来这么辛苦,算是尽一点微薄之力,表达一下对值守在一线的党员的敬意。”李夫合向我们说道。今年76岁的李夫合,是朱田镇党委退休的一名正科级干部,20岁时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78岁的李中配,先后在村里工作27年,18岁时加入中国共产党员,是一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

  李夫合夫妇非常热心,自退休以来积极参加村内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夫合夫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取消了所有外出活动和宴请。今年正月初五,正好是其母亲去世3周年的纪念日,原本打算举行的祭祀活动也主动取消了,并提醒亲戚朋友不参与聚餐、不走亲访友,尽量不外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政府做贡献。同时,他们积极发动本村的老干部老党员积极为本村的疫情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截止目前,该村共有13名老党员老干部为抗击这次疫情捐款捐物,累计金额9400元。(费县朱田镇宣传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