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为奉献者奉献 为守护者守护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医护人员刘相蛟、邱晓庆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驰援湖北全力参与疫情医疗救治。目前,他们已在黄冈大别山医疗区连续奋战了一个半月。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3月17日,团县委联合县委办、县直机关工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先后来到刘相蛟和邱晓庆家中,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对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家人的理解支持表示敬意,并为每户送上大米、牛奶、鸡蛋和杂粮等生活物资,并将团市委协调捐赠的陶瓷餐具送到家中。

  截止目前,团县委已组织开展“为奉献者奉献”活动9次,精准回应一线战“疫”人员及家属所需所急。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夯实后方关爱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