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坚守初心彰显使命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0日,费县信访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望沂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防控工作。

  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费县信访局党支部积极对接所联系报到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状况,特别是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需求。根据社区防控工作需求和实际,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社区居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指南》,并向他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有关注意事项,并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喷雾器等防控物资,帮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配合联动,积极为社区想办法、解难题,引领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淬炼党性本色、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