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扶贫办开展改善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6日,费县扶贫办志愿服务队深入第一书记挂职村——胡阳镇北尹村进行了主题为“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掀起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热潮。

  志愿者们在县扶贫办挂职胡阳镇北尹村第一书记吴秋、西北尹村村支部书记王书记的带领下,首先来到贫困户朱传玲家中,打扫室内卫生、摆放农具、清扫庭院,同时还进行了政策宣传、讲解卫生知识、宣传健康生活,叮嘱保持自家环境卫生整洁,引导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夹、铁锹等工具,重点对村主干道两旁的垃圾堆、生活垃圾、枯枝败叶和乱堆乱放柴草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共同创造干净、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北尹村人居环境,教育和引导了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共同创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生态良好、乡风文明的新农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