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七讲七进”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朱田镇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8日,费县县委宣传部走进朱田镇开展了“七讲七进”巡回宣讲活动。通过出彩出新、以情动人的宣讲节目,让党的理论政策在群众心灵深处“耕耘播种”,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弘扬了正能量,使朱田镇的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下一步,朱田镇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理论进基层活动,利用各种形式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宣传党的理论政策,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有认同、愿参与、真点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