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审计局开展“满天星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使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契合居民的需求,1月26日,费县审计局满天星志愿服务队联合部分单位到文山社区开展了“满天星点亮微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前,精准收集“微心愿”。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走访、谈心,了解群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对群众的微心愿收集整理,形成了“微心愿”清单,“想要一套历史书”“牙口不好,想要一台电饭煲蒸米饭”“想要一副属于自己的乒乓球拍”“想拥有一双足球鞋”……这每一个微心愿背后,都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由审计局满天星志愿服务队组织,县司法局、县地震监测中心、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共同参加,采购了乒乓球拍、篮球、球鞋、《中国上下五千年》、电饭煲等物品,按照“微心愿”清单进行逐个发放。

  通过此次“满天星点亮微心愿”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更好地满足了群众的需求,心愿虽然微小,实现的却是大爱,寒冷的冬日里情暖社区,点燃了美好生活的愿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