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费县
费县:残联举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8月31日,县残联举办“道德模范、自强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全县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共40余人收看报告。来自基层的贾立宁、张军、王龙兵作为道德模范、自强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心得体会。

  三位同志的报告生动呈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爱举、壮举、善举、孝举、义举,引起现场强烈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着力提升个人品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初心、真心,实现人生价值。(费县残联 杜辉 侯兴军)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