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疫情面前,党员志愿者是“坚守者”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感谢他们这些党员啊,轮流到我们家来消毒,边边角角都不放过,那个仔细呦,告诉我们新冠肺炎传染可厉害了,让我们出门一定要戴着口罩,一直在关心着我们,记着我们,真是谢谢他们了”。贫困户李大娘激动地说。

  2月10日上午,高新区九庄村支部委员殷学文、卢红带着党员志愿者到贫困户家中,对他们的住宅及其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同时,向贫困户宣传防疫知识,教他们怎样戴口罩,怎样打扫卫生以及怎样洗手,来增强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

  截止目前,高新区马厂湖镇50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布在各村卡执勤、村内巡逻、防疫消毒等多个岗位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上。每一个志愿者都在为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为高新区马厂湖镇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展现了众志成城抗“疫”的决心和信心。(丁恩炎 张小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