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学子”复课返校日 交警“护航”时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5月9日,我市初中毕业年级正式开学,为确保复学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广大师生平安出行,山东临沂高新区交警大队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全警全员,多措并举,强化“助学岗”管控,全力筑牢初中毕业年级“复学”期间校园交通安全屏障。

  5月9日早6点,大队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实行大队领导包校,民警包点的措施,在辖区临沂第28中学、29中学、30中学3所中学门口安排民警定人定岗专门值守,对校园周边占道停放车辆提前进行清理,全力做好学校门前路段、路口的巡逻管控,加强指挥疏导,确保校园周边通行顺畅。

  同时,大队执勤民警在学校门口联合公安分局、教育局、学校等部门,积极开展宣传防疫防控知识和交通法规及出行注意事项,正确引导广大师生及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确保师生上下学平安,有效保障了学校返校复学秩序的安全平稳。(夏方 陈冬 刘惠仁)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