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罗西街道打响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按照“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的活动部署,高新区罗西街道朱隆工作区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回头看”,敲响第二期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的战鼓。

  “比一比”

  评比小组先后到辖区7个村居,对上期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各村环境相互比较,评比出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居和后进村居,排名靠后的村居现场作表态发言。

  “学一学”

  学习先进村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把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村内卫生整治的工作中来,对标对表,达到“找差距、学经验,定目标、再提升”的目的,形成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赶一赶”

  后进的村居,切实做好问题“回头看”的整改工作,“两委”干部带头干,充分利用党员、巾帼志愿者队伍的优势,发挥“白+黑”的工作韧劲,发挥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拼搏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高新区罗西街道朱隆工作区将持续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擂台赛”,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环境。(叶景鲁 徐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