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日,高新区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对建成区外乡镇马厂湖镇部分点位进行现场督导和点评。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峰,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宋奎宇,各条线部门、马厂湖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乡镇驻地、村(社区)、城乡结合部、主次干道、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农贸(集贸)市场、居住小区、文化站等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点位进行实地督导,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前期各镇街、条线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但是更要清醒的认识到,我区在创城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弦、卯足劲,重点加强环境卫生清理,改善公共秩序,健全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徐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