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志愿者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高新区香樟园志愿者协会携手香樟园医院,为临沂第十九中学莘莘学子们爱心助力圆大学梦,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7月7日一大早,高新区香樟园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来到了临沂第十九中学考点外,在不妨碍交通的情况下,设立了志愿者医疗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饮用水、防疫口罩、风油精、应急药品等用品,并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志愿者们还在考点前撑起帐篷、提供休息椅,让广大考生的家长可以休息乘凉,积极与考生家长聊天谈心,缓解家长焦躁不安地情绪。

  关注高考,关爱考生,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香樟园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梦想保驾护航,祝愿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徐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