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金山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多举措促创城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高新区金山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结合全区经济运行调研活动,积极向企业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长远性,鼓励企业主体发挥“发哺”作用,发动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创城,实现企业经济发展与精神文明创建“两手抓”、“两不误”。

  鼓励所包村居的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创城活动,从自身做起,将自家或周边的创城工作做好,再辐射带动四邻八居,并定期开展集中统一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以点带面、以面带片”的良好创城格局。根据村居实际情况,有条件的村居可以采用“物质奖励+精神奖励”的方式,加大创城工作的群众参与和宣传力度。比如以村居的名义,购买扫帚、铁锨、垃圾桶、肥皂等生活用品,通过发放奖品和荣誉证书的形式,奖励对创城工作表现良好和积极参与创城工作的个人或家庭。(殷历国 徐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