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马厂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会再推进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推进高新区马厂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马厂湖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员培训会,镇宣统科工作人员,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员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坚持以志愿服务为依托,利用好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点单式”志愿服务,让广大群众接受文明洗礼,树立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贴近群众,注重实效,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真正做到让群众认可和满意。

  此次培训会使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业务水平,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去,努力做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的践行者。

  在以后的工作当中,马厂湖镇各村居结合自身村居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群众所需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韩瑞艳、林萍)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