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文明实践”攀高峰文明和谐庆团圆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中秋节精神文化内涵,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唱响主旋律,在中秋节期间,高新区罗西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的中秋节对于罗西街道西石埠村的孤困儿童来说,比往年更加温馨有意义,当爱心企业的善款和村委发放的中秋福利递到他们手中的时候,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党和政府的浓情关怀。

  在前黄土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街道巾帼志愿者、广大妇女同胞及小学生们欢聚一堂,她们载歌载舞,听党史故事、看中秋民俗演出、制作中秋月饼,欢乐融洽的氛围,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无不彰显着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街道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广泛开展了中秋经典诵读、关爱他人、民俗文化演出、文明出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倡树了文明新风尚,营造了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加了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李长存、林萍)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