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常态化整治交通秩序 助力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2-09-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高新区交警大队立足城区道路交管工作实际,紧盯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从严抓实、抓细、抓好道路交通管理,常态化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新区交警大队立足辖区道路交通特点与规律,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工作模式,形成“全时段、全覆盖”的工作格局,切实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与指挥疏导,持续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全面加大辖区内各类严重影响城市交通形象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整治力度,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高新区交警大队以城区6条主次干道及学校、医院、大型超市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为重点,设立5条严管路段,通过“高峰期定点+平峰期巡控”的勤务模式,严厉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控的浓厚整治氛围,逐渐提高市民的文明守法意识。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对文明交通管理的一次大考,更是对市民遵守交通秩序的一次大提升。下一步,高新区交警大队将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实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用汗水和坚守护航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赢决战决胜创城攻坚战。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