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上门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宣传工作,让消防知识深入人心。近日,河东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走进辖区居民家中,通过分发消防宣传资料、宣讲消防安全常识、解答消防安全问题等方式开展"上门入户"式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大队监督员将《居民安全用电常识》、《电动车隐患宣传资料》等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并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了家庭防火常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灾报警及春季用火、用电应注意的事项等消防知识,同时对老弱病残、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家中的线路、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特别叮嘱家中用火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警惕火灾隐患,重视消防安全。

  通过上门入户宣讲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的防火安全意识。(河东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