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红十字会到八湖镇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6日,春节将至,河东区常务副会长郭志玲同志带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八湖镇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并为受灾群众送去装有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温暖箱。

  去年8月份,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八湖镇受灾较为严重。活动先后走访了当时受灾最重的坊上村李西奎、王伟杰、李西清等村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受灾之后重建情况、生活需求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拿到温暖箱的受灾群众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生产、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期望。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救灾物质价值1.35万元。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添了受灾群众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