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举办"共携手·爱传递"送福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6日,河东区统一战线在区委统战部"双报到"社区九曲街道独四社区,举办"共携手·爱传递"新春送福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素云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区知联会会长盖慧涵,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副局长张炳才参加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闽鲁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向11名困难学生代表和11名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4个宗教团体发放了春联、挂历、台历。仪式结束后,侯素云带队走访慰问了8户台胞台属及归侨侨眷,并到张贺城回族社区实地走访5户贫困户,到清真寺与镇街干部、村干部和阿訇进行座谈交流。区委统战部其他班子成员、各镇街、各统战组织组成30余个走访组深入贫困对象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区委统战部向全区统一战线发出了倡议,区工商联、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台资企业、区各宗教团体、区皮毛商会、非公企业、台资企业等统战组织和统战成员热情踊跃参与,截至启动仪式当日,共募集到43400元现金和价值113085元的物资,合计156485元,根据各统战组织和镇街上报的贫困对象,计划捐赠80名贫困学生,147户困难群众,1个志愿者协会,2个护理院。区委统战部还印制了春联、福字、挂历、台历各1000余份,向宗教团体、信教群众等广大统战成员和困难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区工商联副主席代表,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区知联会、区新联会负责人,留学生代表,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贫困学生代表,贫困群众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九曲街道有关领导,独四社区部分干部群众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中共河东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