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消防救援大队隔空送祝福,隔毒不隔爱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有一个节日属于你,三八女神节;有一条祝福属于你,越活越美丽;有一座家园属于你,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有一句叮咛专属于你,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河东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微信为女干部、女消防文员、消防员家属定制专属蛋糕,向她们送去真挚的问候和暖心的祝福,持续传递大队党委的关心关爱。

  收到礼物的女同志们倍感温暖,非常感激大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仍不忘对她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感激转化为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优异的成绩和奋发的干劲回报大队的关爱。(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