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多措并举持续抗疫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疫情发生以来,河东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切实做好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3月18日,中心机关干部再次开展行动,多措并举持续抗"疫"。

  一、中心主任张明同志前往相公街道,视察军民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现场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项目进展情况及人员防控保障情况。要求企业建立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预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保证疫情防控与项目开展两不误。

  二、中心副主任涂长伟同志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公街道洪岭埠社区和"双报到"九曲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居民共同战"疫"。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