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区总工会开展"双报到"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助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到九曲街道郁九曲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为社区居民送去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

  全体党员到郁九曲社区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防疫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到五金市场,走访市场内的商户,了解疫情对产品销量的影响,为商户们送上口罩,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商户提高防范意识。

  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区总工会"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防疫急需物资,对疫情防护知识进行宣传,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引领群众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