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汤河小学组织“文明小学生”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从而营造全面发展、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2020年10月12日下午,汤河镇中心小学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开展“文明学生”的评比活动。

  本次参加校级文明学生竞选的学生一共有70人,这70名学生是经过自荐、同学们互荐,以及班主任的层层筛选产生的。

  开学以来,学校里掀起了争做文明小学生的热潮,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做好事,有的主动捡拾垃圾,有的主动维持纪律,有的拾金不昧,有的积极参加劳动,涌现出了一批文明小学生,他们是通讯们的学习榜样!

  同学们展示出的特色的班级文化和个人风采,充分体现了我校积极向上和优秀全面的学生素养。(刘庆礼)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