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总工会进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向群众普及人口普查知识,10月19日,河东区总工会志愿志愿服务队走进安居小区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志愿者向居民详细告知全国人口普查的意义和普查标准时点,以及彻查人口出生变动情况以及房屋情况。包括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如: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通过这次活动,让居民了讲解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小区居民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普查工作。

  在这次活动中,区总工会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人口普查展现新风尚。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