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公路中心集中开展家风传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家训,更好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河东区公路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双报到”社区,集中开展家风共传承宣传活动,为长安路社区居民即时送上文化“给养”。

  河东区是东夷文化的发祥地,“大禹治水”“始皇浴汤”“管鲍分金”“管辂卜神”等许多历史故事、传说都发生在这里,中华传统文化及良好家风家训在此得以更好传承。为更好促进长安社区居民传承家庭、家风、家训,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一步提升,公路中心志愿者手持宣传单页走进社区、叩门入户,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咨询疑问,详细解释良好家风家训传承的意义,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共同营造风清气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共同打造“芝麻花开”文明社区贡献力量。(河东区公路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