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行政执法局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以"德润东夷·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通过举办经典诵读活动,能够展示文明家庭的治家理念以及良好家风,引导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以家风带民风,在全局积极营造注重家教、传承家风的良好氛围。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分别诵读了《家风颂》《文明在我家》《读中国》等作品,他们声情并茂,将诵读内容进行全方位展现,在深刻地诠释好的家风、家训对社会和家庭的重要性的同时,也让大家品读了关于家风、清廉、幸福的真谛。

  开展经典诵读活动,能够有效引导干部职工们以实际行动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弘扬家庭美德、遵守社会道德的良好风气,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