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郑旺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也提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将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2月5日郑旺镇中心小学组织志愿服务教师来到留守儿童王同学家中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平等的成长环境!

  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带去了牛奶、饼干等增强体质的营养品,还为孩子带去了书包,练习本、课外读物等爱心学习用品!

  学校学生服务部刘泽法主任、大队辅导员赵东杰主任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鼓励孩子有困难可以大胆地问老师,学校的老师一定会尽力帮助,勉励孩子自立自强!刘景云老师查看了孩子的作业情况,告诉孩子要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

  暖冬之行,爱心传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郑旺镇中心小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精神,积极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对促进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