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公路中心开展"母亲节送健康"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河东区公路中心联合临沂中康健康体检中心,到“双报到”社区内的东华花园小区,开展以“母亲节·送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

  这次社区义诊,是响应河东区委开展“山东健康”志愿服务要求,共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对一些常见病防治、心理调适、急救技能做了指导,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助推了“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在进一步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的同时,也普及了健康知识,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身边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