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开展中秋节“希望小屋”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月到圆时情意浓,9月7日上午,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汤河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希望小屋”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中秋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希望小屋”受助儿童送去中秋月饼和趴睡枕等生活用品,并了解他们的日常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整理家务、打扫卫生等,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近年来,汤河镇团委积极推进“希望小屋”建设,目前共建设小屋42处。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把“希望小屋”项目作为团委工作重要抓手,发动广大志愿者参与当中,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困境儿童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为他们点亮希望之光。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