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度佳节迎中秋"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共创文明城市凝聚力量,9月7日上午,河东区邀请辖区少数民族群众共同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度佳节迎中秋”联谊活动。

  河东区委统战部、“红石榴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少数民族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民族团结情。大家品月饼,话家常,聊各自民族中秋节的风俗,聊对祖国的热爱,聊对党的民族政策的理解等等,活动氛围融洽舒适。

  为扎实开展全市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河东区还通过“开学第一课”、开发民族团结文创作品、建设主题公园、走访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民族政策法规“进社区”等多种方式为民族团结工作贡献河东力量。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民族团结之花悄然绽放,盛开出的不仅仅是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共建和美家园的情怀,也是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