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经济区
经济区:举行第一期"领导干部上讲堂"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宣传统战部举行第一期"领导干部上讲堂"培训报告会,宣传统战部文明办主任李小燕就《弘扬文明新风--做新时代文明建设的宣传员》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围绕"弘扬文明新风做新时代文明建设的宣传员"这一主题,从"敬畏生命、珍惜时间、人生的意义何在,爱岗敬业、用心工作、成就更好的自己,文明文化、履职尽责,努力争创佳绩"等三个方面,对传统文化、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作了丰富详实的辅导阐释,对宣统部高度重视传统文化、文明建设与企业文化融合发展,促进开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又有非常重要的实践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听后受益匪浅,为进一步做好弘扬传统文化、抓好文明建设工作、宣传企业、服务企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经济区文明办 陈泊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