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经济区
经济区: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复学复课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助力广大师生尽快安全复学,4月1日,由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牵线,开发区入驻企业京优客旗下盛德广场店走进临沂外国语学校,为该校师生送上80箱洗手消毒剂,助力该校做好复学复课前期准备。

  随着学校复课的临近,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成为一大难题。开发区入驻企业京优客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缓解了学校储备防护物资的压力,体现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学校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的善举,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将认真抓好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经济区 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