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开展“品诵经典传承文明”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丰富指战员文化生活,提升队伍文化底蕴,1月3日,大队开展“品诵经典 传承文明”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指战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分享个人心得,无论是分享个人心得的指战员还是仔细倾听的指战员,通过此次间的言语交流,促进了思想的碰撞,让主题教育精神正“入口、入脑、入心”,鼓励指战员积极阐述个人对新时代消防员初心使命的理解。

  通过读书分享会,主要的目的就是教育和引导全体指战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觉悟,展示读书成果、交流读书方法,畅谈读书感受,丰富大家的精神世界,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文化建设。(刘奕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