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慈善总会向政务服务中心捐赠防护设备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11日上午,莒南县慈善总会、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委昌平党支部为莒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捐赠了次氯酸水发生器,用于中心环境消毒。原县政协副主席、县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亮善、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委昌平党支部代表参加现场捐赠。

  莒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窗口单位,人员密集且人流量大,如何避免人员聚集发生交叉感染,同时保障窗口服务人员和办事群众身体健康,成了近期最棘手的难题。当前,由于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消毒防护用品十分紧缺,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开放亟需的消毒物资缺口仍然很大。莒南县慈善总会非常关心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向县政务服务中心捐赠一批酒精和防护口罩的基础上,多方筹措,通过莒南县委组织部对接,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委昌平党支部将全体党员捐款购置的一套次氯酸水发生器于第一时间送至政务服务中心。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接受了捐赠并向莒南县慈善总会、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委昌平党支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将珍惜这些馈赠,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政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县慈善总会近期还将向县政务服务中心捐赠红外线摄像测温设备,用于政务服务场所疫情检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