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总工会慰问援鄂医疗队家属和医护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13日上午,县总工会慰问了我县援鄂医疗队成员家属和我县定点医院医护人员。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这些奔赴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们,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沿,持续奋战在防治工作第一线,特别是响应号召,奔赴湖北援助医疗队成员,他们远离亲人、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充分体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道德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启新代表县总工会和全县各级工会干部对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给他们发放慰问金、慰问信。为4名赴湖北医护人员每人发放慰问金6000元,并发放了慰问信;为我县27名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发放慰问金8。1万元,同时给他们发送了慰问短信。(徐凌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