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政协机关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风采,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3月12日,莒南县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到包保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1网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辖区群众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帮助群众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提高防控警觉,提升防控能力;通过对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对公共活动场所进行喷洒消毒等措施,协助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通过到彭工铸造厂、山东亚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山东百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督导,察看工作场所,强化防控措施,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好“四个到位”防控要求,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在全面战“疫”的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作风,推动形成争当榜样、争做先锋、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莒南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