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抗疫一线,城乡建设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5日,县住建局城乡建设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发起的“抗击疫情·志愿有我”的倡议,按照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积极投身社区一线助力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住建“志愿红”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熠熠闪耀,成为抗疫一线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从2月14日至今,城乡建设志愿服务队一直坚持在防控一线,积极宣传国家疫情防治工作政策、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主动亮身份、挺在前,勇担当、善作为,带头当先锋、作表率,与社区群众同心协力、携手并肩,筑起了牢固的抗疫防线。

  为帮助建筑工地尽快复工,志愿者们配合管理部门,积极帮助申请复工的工地完善管理机制和建筑施工企业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详细宣传了返程管理、信息登记、隔离措施、个人卫生以及作业环境等方面的规定和政策,为工地早日复工、做好现场防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凛冬终将消散,春花已经盛开。在抗击疫情“一线”, 城乡建设志愿服务队与众多的“逆行者”一样,像一颗颗螺丝钉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这场疫情狙击战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