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林业发展中心开展捐赠衣物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7日上午,莒南县林业发展中心工会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十字路街道大埠南村、坊前镇大坊前村开展"捐赠衣物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县林业发展中心工会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本着捐物助人的理念,通过捐赠闲置的衣物,尽一份爱心,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经过前期动员准备,大家热情参与,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小爱心,纷纷拿出家里闲置的棉衣、羽绒服、毛衣、裤子等衣物,共捐赠各种衣物296件,供村里的贫困户挑选。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折射出干部职工们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大大激发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孟祥慧)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