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消防救援大队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7日上午,莒南辖区柏艺丰沙发厂的代表员工将把一面印有“为百姓不惧艰险,扑烈火奋勇争先”的感谢锦旗送到十字路消防站指战员手中,表达了对消防站指战员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几日前对其厂内火灾扑救工作的肯定。

  3月21日22时41分临沂支队莒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莒南县相邸镇柏艺丰家居家具,厂房起火,无人员被困,莒南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十字路消防救援站,3辆消防车21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调派产业园消防救援站2车12人赶赴现场增援,于22时55分到达现场,到场经核实为生产沙发厂房起火,主要着火物质为海绵、生产家具设备,于00时05分处置完毕,本次火灾过火面积8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本次火灾消防站的成功扑救阻止了火势蔓延,避免对沙发厂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人民的一片感激之情,也是对全体指战员消防救援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消防指战员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消防站指挥员代表全体指战员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服务人民,一如既往地做好灭火救援工作,竭诚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曹婉莹)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