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赶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学法用法意识,5月19日,莒南县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涝坡镇开展“法治宣传赶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和现场普法等多形式进行宣传。为前来赶集的群众和摆摊商户发放公证、禁毒、法律援助、人民调解、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在现场为群众认真解答了他们咨询的法律问题,并给现场的群众留下相关的办公电话和微信公众号,多举措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60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好评。(石宝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