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电影公司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共同发展,根据莒南县文明办[2020]17号《关于在全县继续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1日上午,莒南县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徐建田带领班子成员一行三人到壮岗镇演马社区对接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工作,并签署了牵手共建协议书。

  活动中,徐建田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村容村貌,了解了村风民风及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并与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村创建、移风易俗”共建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就今后如何深入开展城乡文明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本次与演马社区“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电影公司作为县级文明单位,将以乡村文化振兴为主题,从村容村貌、道德素质、村风民俗、平安村庄、文化惠民等方面入手,确保“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助力全县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莒南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