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总工会复学护航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助力复学防疫工作,莒南八中工会响应全县总工会号召,组建该校复学护航党员志愿分队,志愿者佩戴党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在复学防疫的各个工作岗位上积极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志愿者无私奉献的行动品质,为学校的复学防疫工作凝聚起一股新的战斗力。

  学校大门口复学防疫前线有他们的身影。志愿者积极回应家长询问,帮助家长学生搬运铺盖。一切为复学服务,一切为家长学生解困的志愿作风赢得了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校园内的检测岗位有他们的身影。要么拿着测温枪对将要进入校园的人员进行细致的体温测量,要么拿着探测仪对进入校园的学生进行安保检测。要么对家长、学生的健康通行码进行验证。当天的气温很高,复学防疫保障的任务重,但是每一位党员志愿者都任劳任怨,始终面带笑容,不畏高温劳累,在自己的志愿岗位上努力工作。他们心里揣着复学防疫的护航意识,提供复学防疫保障不遗余力。

  护航入校的工作结束了,但是在校园内提供长期复学护航的服务工作仍会继续。只要疫情一天不结束,莒南八中护航复学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工作就不会停歇。在复学防疫的全程中,他们都将自始至终展现党员志愿者的护航风采。(徐大利 史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