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政协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浓厚文化底蕴,使贫困家庭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温暖。6月2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县政协机关“和风”志愿服务队来到筵宾镇文家山前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志愿活动,为社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当日,虽然前些天下雨,道路有些泥泞,但是也阻挡不了政协机关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作的决心。在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任志伟的带领下,政协机关一行先后来到文家山前村,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贫困户家庭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和决心,不要有心理负担,党和政府将会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临别时,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等节日慰问品,并承诺会以后会经常来探望。

  走访结束后,贫困户都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对县政协机关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加倍努力早日摆脱贫困,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