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宣传部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莒南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十字路街道福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浓情端午促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糯米、大枣、粽子叶等包粽子的材料,一起动手包粽子,大家各显身手,尽情享受包粽子的独特魅力,经过二个多小时的努力包好了300多个粽子,并为社区的贫困户带去了粽子、鸡蛋的节日慰问品,为他们传递节日的温馨,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莒南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