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信访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莒南县信访局副局长许仕亭带领民心桥志愿服务队部分青年志愿者到相沟镇安子窝社区开展"新农村新生活"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活动。

  活动中,许仕亭局长为安子窝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就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问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主要围绕农村产业发展、干群关系、良好家风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点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城乡文明牵手共建的重要内容,县信访局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精神内涵,真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提升履职水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广大居民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