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信访局开展“清风相助 廉洁立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优秀家规家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廉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8月中旬以来,莒南县信访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局组织开展了"清风相助 廉洁立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与家属们阅读学习了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下发的《清风相助 廉洁立家--开展清廉家风建设的倡议书》,并与家属们就清廉家风建设开展了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情感温度的沟通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清风相助 廉洁立家"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文明家庭的治家理念以及良好家风,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好家风在千家万户生根发芽,以家风带民风,在全局积极营造注重家教、传承家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