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花苑社区到一小开展助力复学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夏日炎热悄然离去,开学日如期而至,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筑牢学校安全防线,9月7日,花苑社区志愿服务队到莒南一小开展“温情开学季,安全伴我行”助力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7点20分,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按时到岗,各司其职,他们有的引导学生有序进入校园,有的维持校门口入校秩序,进行交通疏导,确保孩子们井然有序进入校园。王立华校长与社区志愿者一同在学校门口,迎接新学期孩子们的到来,耐心为孩子们引路,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11点10分,放学时间,志愿者们又来到学校,护航学生安全有序离开校园。

  花苑社区程书记表示,我们社区在做好日常宣传和志愿服务的同时,将积极为学校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确保疫情常态防控不放松,学生开学上课有保障。莒南县第一小学校长王立华说,非常感谢社区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我们学校要进一步推进学校、社区、家庭一体化建设,为学生提供最理想环境、最优质的教育。

  新学期开学志愿护航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校园周边干净整洁、交通有序,有效的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撑起校园“安全伞”,使孩子们在能够更好地学习,健康成长。(郝玉庆)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