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总工会开展“圆中秋·送关爱”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佳节,9月9日上午,莒南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贞波带队到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村十字路街道埠上社区开展“圆中秋·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县总工会为困难群众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将慰问品送到社区5位贫困群众手中。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脱贫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

  县总工会每月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承弘扬了传统文化,推进了城乡文明共建,而且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社区群众的了解,为下一步社区工会建设提供了充实的理论数据,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涵。(孙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